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03.10.2011 祝我生日快乐。

叮当叮当, 12点了咯。
一点都不想提醒自己十二点了。
一点都不想它到来。没什么,只是想说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老娘我18岁了。
哈哈哈哈。又老了一岁了。唉。
好笑,老人家。
又是一个人在家过生日。=.=
不知道是第几年了,一个人在家过生日。
没有蛋糕,没有蜡烛,没有热闹,没有朋友。
没关系。
我会告诉自己笑一笑,没什么大不了。
而我这个寿星婆在做什么呢。
我在看着时间一直在走,走到十二点了。
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。
没关系,习惯就好了。
长大了,该会想了。
放心,我并不是责怪谁。
而且我也不会责怪谁。


上面的难过是我在还没有十二点的时候写的。
下面才是真的感受。



谢谢面子书里的祝福,
那些我认识的。
不认识的都好。
谢谢你们。 =)


谢谢你,Kar Yan Leong !
谢谢你特地陪我倒数我的生日。
你是唯一一个。
真的很感动,谢谢你。


最后一个大笨蛋,
害我难过的要死。
以为他真的忘记了。
但是,没事。
谢谢你。






最后。
生日快乐,我对自己说。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